文案: 最讓人受不了的溫柔,是痞子忽然的認真。 最不敢提起的那個名字,是我最愛的人。

* 壞叔叔的寵愛

* 正劇偏甜,HE,1v1,SC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:主角:魚薇,步霄 ┃ 配角:步徽,祁妙,魚娜,宜嵐,姚素娟,步靜生, 步軍業,樊清,徐幼瑩,孫隸格,傅小韶 ┃ 其它:

推薦:+


心得~~

最愛大叔文!!!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溫文儒雅、禁慾系大叔超有魅力,更何況是這樣壞壞的痞子大叔,超對我的胃

狐狸叔叔應該是沐沐覺得今年最好看的一篇大叔文了!!

步霄是步家老爺的老來子(第四個兒子),和步家老爺相差了近30歲;和女主差了10歲左右

步家老爺金援魚家遺孤姊妹,由男主步霄作為橋梁,步家老爺想了解魚家姊妹過得好不好為開頭

得知她們過得不好,讓男主步霄想辦法,也因此讓步霄及魚薇有了交集,

這邊不多透露劇情,不過要大讚一下作者情感上的鋪陳,尤其步霄的壞笑,看得讓人心癢癢啊!!!!!

 

節錄一段:(當男主認清自己的情感)

       其實心裡的答案早就清楚了,他又不是傻子

       礙於時間身份,礙於一切現實,他也一直等著某刻忽然的確認。

       所以近來他一直在等,等那份感情跟獨佔慾和情感掛上鉤,

       他到沒什麼好自欺欺人的,也不想刻意掩飾,

       在他確認前,他要跟她說話,看著她,想念她,

       他從來都是一個跟著心走的人,不管這次她要讓自己的心去一個什麼地方,他倒想去看看,

       那一刻大概就是現在,從他第一次想親她開始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不對,那好像有點太壞了.....

       步霄挑起眉梢,臉上又露出壞痞子的笑容,平添幾分無恥的笑容.....

 

 就像文案寫的"痞子忽然的認真,是讓人最受不了的溫柔"

很喜歡步霄就酒裝醉試探魚薇

 

節錄一段:

      " 魚刺 "他忽然開口喊自己,魚薇動作停下來,結果聽到他下一句話,她心跳差點要爆炸

      " 你打算什麼時候談戀愛? "步霄問道

      " 啊? "魚薇懵了...

      停都不帶停的,他的下一個問題直球般砸過來:"你喜歡甚麼樣的男人?"

      魚薇飛快的咽了口唾液,心臟要衝破胸腔,導致她根本不敢張嘴回答,怕一顆心跳出來

      " 喜不喜歡年紀比你大的? "步霄吊兒郎噹的,但莫名有種直接和犀利,問完這些,

      看見魚薇不回答,他挑挑眉:" 嗯? "

      魚薇被他最後一擊徹底崩潰,臉紅得要滴血,心亂如麻,還沒等她反應好,步霄一骨碌坐了起來

      把腿放回地上,坐在她身邊低頭摸菸盒,朝嘴裡塞了根菸,點菸的時候,轉過臉,笑著看她。

      " 不用回答我,畢竟我喝多了,對吧? "步霄的笑容壞到不行,簡直像個臭流氓,接著他叼著菸站起身,

      喜滋滋地勾著唇,走出了小偏聽。

 

啊~~~~~~~~不只魚薇被撩,我也被撩了個滿臉血啊

魚薇是個非常堅強的女孩,為了讓自己能坦然的站在步霄面前,她堅持打工存錢,讓自己不再需要接受步家的金援

而步霄也知道,對於魚薇的決定,他無條件支持,不插手,默默在魚薇背後守護她,

很喜歡步霄對魚薇的守護,讓她懂這個社會的變遷,但永不要變。

魚薇還有一個計劃,就是在存到第一筆錢還給步家老爺之後向步霄告白

 

節錄一小段魚薇的告白:

       " 步霄.... " 她輕輕喊她一聲,接著把那句話吐了出來:" 我愛你 "

       因為激動,她聲音哽咽而顫抖" 我、我從14歲那年開始愛你了,你一次次的來找我、幫我、來救我,

       我覺得很快要活不下去,很不開心的時候,你都陪著我.....為了你,第一次留長髮,你是我第一盤圍棋,

       第一個春夢,第一瓶香水,第一個紋身,讓我有了第一個家.......如果你要我為你去死,我現在就可以去。

 

魚薇告白完,就被步霄壁咚吻了吻了個天雷勾動地火,雖然最後被打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得不說,步霄大叔是行動派的阿!!!!!!!

 

喜歡大叔文一定不能錯過這本!雖然後面有點小狗血,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愛

很想收書,但礙於簡體書會有一定的刪減啊啊啊啊想收藏的就是步霄的壞啊....

作者還有一部作品-清酒系美男也很好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